一颗小海胆

文笔麻麻,希望记录下那些年的脑洞。
墙头太多数不过来

恋人的体温【Minho/Thomas】

灵感来源于微博的三十题们--背后传来的温度

 (短打)

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…

文笔极渣注意.....

文笔极渣注意.....

文笔极渣注意.....

他们属于彼此,OOC都是我的错TUT

顶锅盖逃><




 每次Minho需要出差的时候,Thomas都睡不好,不是说他离不开Minho,真的,只是一个人的被窝里似乎总是温暖不起来,而他恰好又是那种手脚冰凉不容易暖和起来的体质。

 

Thomas强迫自己闭上眼睛,用被子把自己卷成了一团,如果不是把头也缩进被子里会呼吸不畅的话,他一定会这么干的。在律师事务所上班的Minho总是很忙,经常性的出差飞来飞去,跟Thomas交往之后,虽然他有意识的减少了需要出差的案子,但是还是避免不了。


Thomas想起明天应该要去超市一趟补充点食物,Minho有给他留言说工作差不多到了尾声,应该快回来了,一个人在家Thomas也懒得弄吃的,总是吃外带或者买外卖凑合,如果给Minho发现,大概又要被念了,Thomas决定要在他回来之前把冰箱填满制造他有自己做饭的假象。睡意渐渐涌了上来,他放任自己沉入黑暗之中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凌晨3点,Minho拖着行李走出了机场,寒风吹过,他紧了紧衣领,拦了辆的士往家里赶。

 

他可以选择搭乘早上的飞机往回飞,毕竟这个案子让他们连轴转了好几天,大家都一直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,但是,在他们一行人建议去酒吧放松一下的时候,他还是选择了赶深夜的飞机回来,尤其是看见Alby跟Newt一晚上都处于连体婴状态的情况下。

 

放轻了力道,刚洗完澡的Minho带着热气走到了床边,路灯的光芒从没完全拉上的窗帘透了过来,Thomas蜷成一团的身影让他终于有种安定下来的感觉,连日以来的压力和疲累似乎都得到了纾解,知道恋人怕冷,Minho小心的拉开被子,躺了进去,把Thomas搂在了怀里。

 

被不小的动静惊动了,Thomas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眼睛,“Minho?”

 

“嗯,刚回来,睡吧。”

 

还困着的Thomas没想太多,把自己更深的埋进了恋人的怀里,伴着温暖的体温和有力的心跳重新进入了梦乡。


评论(3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颗小海胆 | Powered by LOFTER